螢幕快照 2018-05-03 下午1.14.24.png

從台下的聽眾

走到台上拿起麥克風

這段旅程很精彩

而我還是會不時的想起當年的老師

無形中散發的魅力間接影響我的人生
 

 

『妳講英文好難聽喔!』

 

只是一句隨口的評論

竟然可以從國小寥寥無幾的印象

保存到現在

 

從那時候開始

我突然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

聽媽媽說

那段時間連我原本繽紛的衣櫥

都變成清一色的暗黑系列

(每個人成長都有一段黑衣時期)

 

國三的記憶開始跟著大家補習

而且是到很大間的補習班那種

每天下課的生活

大概是煩惱補習晚餐要吃什麼

然後電梯都會等很久

(沒錯唐芯老師也有年輕的時候好嗎)

 

黑壓壓昏沉沉的學生們在鼓譟

班導師敲著桌子要大家安靜

講台上突然從右至左走出一道光芒

淺色的大捲髮加上時尚的造型

開朗的笑容配上堅定的語氣

那時的英文老師是我們心中的女神

 

為了女神我很認真讀英文

(影響力不容小覷..

甚至鼓起勇氣

報名人生第一場英文演講競賽

努力嘗試不同練習的方法

挑戰自己曾經最害怕的弱點
 

 

沒想到

最害怕的英文口說

最後竟然讓我拿了全校第二名

接著也開始陸續參加各種雙語演說競賽

 

Nothing is impossible

從那時到現在都是我的座右銘

 

只要願意,沒有做不到的挑戰

曾經最不願意碰觸的弱點

面對、學習、調整

將會是你最引以為傲的優勢

 

人生的故事很有趣

後來

我也成為一名補教業講師

成為一名國際會議雙語主持人

 

從台下的聽眾

走到台上拿起麥克風

這段旅程不容易但是很精彩

而我還是會不時的想起當年的老師

無形中散發的魅力間接影響我的人生

 

這顆小小的種子一直放在心裡

能夠將幫助我建立重塑過程的經歷延續和分享

於是從補教升學老師,轉為教授口語魅力形象

期許透過自己的經驗專長也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面對自己的弱點,他將成為你最大的優勢』
 

 



follow唐芯生活大小事

  • facebook粉絲專頁:唐芯
  • instagram:chelsea_chang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